CAUTION !
Please see here before you reading mine blog .

Dislike Me ?
just press CTRL+F4 .
The easy way to quit from here .
:)

Sunday, November 06, 2011

MY Working Memories DAY ♥ 6/11

` 星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6日11年 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` 由於本小姐開工了、所以上網時間很短暫、所以有急事要找我的可以聯絡我電話嗯 :)
` 一天做10個小時、不會很辛苦、感覺很輕鬆、但很忙的時候就很忙 /.\
` 最近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、衰事幾時可以避開我 ? :(
` 我很累的時后、講話的語氣都會很不甘願、所以在我累的時候打來的朋友、對不起啊 ><

→ѕκιp←

` 今天準備出門時、鼻子竟然流血又脫皮、TMD 樣衰 !
` 所以我決定粘著膠布上班去 /.\


; 出門前拍的、SHOW YOU ALL MY 傻婆樣 ! :P



` 天黑黑咯、趕緊出門去.
` 可惜到了半路還是下起大雨了 /___\
` 為難下哥哥放我在不會淋到雨的地方嚕、
` 下車前把膠布脫下來、因為今天 東與哲 有來 LM、一定有很多人的、我不想給人笑 ><

→ѕκιp←

` 今天算是在做工這幾天里最開心的一天吧、
` 下午時、我跟阿哥 *Justin* 一起去糖水鋪打包午餐、過後回店一起吃..
` 我打包面、又打包Waffle、又買珍珠奶茶、大吃勒 ! :P
` 吃飽后、肥仔 就下來找我們了嚕、我們還 自拍 自拍 自拍 tim ♥ XD
INCLUDE ; Sook Kee、Justin、肥仔♥
` 分享照片時間到 ♥ :D


; ME 、 SOOK KEE 、 JUSTIN
Three Of US ♥ :P



; SOOK KEE & ME
3years jimui ♥ :D



; JUSTIN & ME
brother/sisther ♥ :D



; FEIZAI & ME
三年友情、這張竟然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、但怎樣都好過沒有啦 ♥ XD



; 我的店來了位 DJ 吖、DJ在搖頭 ! XD



; JUSTIN 、 DJ FEIZAI 、 ME
DJ FEIZAI 帥嚒 ?! XD



; LAST
全家福 ♥



` 哪裡少得了我的自拍啊 ? XD


; RARE BOU SEKALI ! XD



` 時間不早、明天還要上班去、睡覺去啦..
` 晚安世界 ♥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