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UTION !
Please see here before you reading mine blog .

Dislike Me ?
just press CTRL+F4 .
The easy way to quit from here .
:)

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13/11、林曉玲 生日PARTY ♥

` 星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13日11年 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` SOK短來說好了 :P
` 放工后就與朋友們去慶祝林曉玲的生日

出席者 ;
林北鼻 *壽星女*
Fernando Sheng
Ah Bi
Sook Kee
Sook Teng
慧詰
偉康
Kino Zai
阿Hon
Kikapoo
紫毛 *林北鼻的朋友*

→ѕκιp←

` 去旺角喝完生日奶茶后就去Neway唱K
` 10點半開始唱唱唱、
` 初初開始場面很沉重..
` 我的死黨生日窩、我也不想看到全部不開心的嘛 ><
` 我竟然不要我的面子當了一天的小丑去哄TA人開心..
` 哎呀、一年才犧牲那一次、算什麽 XD
` 之後全都都開開心心的瘋狂起來了 ^^
` 還拍了不少的照片呢 ><
` 話不多說、分享照片時間到 :P

→ѕκιp←

兩人合照起 *

; 放工前與 AhBi 的合照



; 偉大的我爲了哄林北鼻開心、竟然有誠意的蹲下拿著蛋糕給林北鼻 ><
這是我給林北鼻得驚喜、當時的她又哭又笑 /.\



; 我與 林曉玲*壽星女* 的合照 ♥
好久沒和她合照了 :(



; 我與 AhBi 的合照 ♥
AhBi 不夠我靚仔 ! XD



; 我與 Kikapoo 的第一張合照 ♥
我的臉、肥到 /.\
哎呀、這次當我輸給Kikapoo啦 ! XD



; 我與 Kino Zai 的合照 ♥
他搶了我的鏡頭 ! ><



; 我與 Fernando Sheng 的第一張合照 ♥
雖然我跟他不熟、但我作過他笑很多次 XD



; 我與 Sook Teng 的合照 ♥
超久沒跟她合照了 ><



; 我與 偉康 的第一張合照 ♥
muahahah ! XD


` 兩人的合照到此結束、
` 我竟然沒跟到 SOOK KEE、慧詰、Ah Hon、紫毛 兩人合照 :((

→ѕκιp←

三人合照*

; AhBi、林曉玲、我 ♥
AhBi是我們兩的哥哥、所以我跟林曉玲註定是姐妹 :D



; 林曉玲、Kikapoo、我 ♥
我們的笑容、你們看得出有什麽不同嘛 ? XD



; Kino Zai、偉康、我 ♥
給他們搶完鏡頭了、XD



; Fernando Sheng、AhBi、我 ♥
HALF OF ME /.\



; Sook Kee、我、林曉玲 ♥
姐妹照 :D


→ѕκιp←

四人合照*

; Kino Zai、Ah Bi、偉康、我 ♥
三男一女 :0


→ѕκιp←

五人合照*

; Fernando Sheng、Sook Kee、Ah Bi、林曉玲、我 ♥
一家人 ! ♥



; Kino Zai、偉康、林曉玲、Sook Kee、我 ♥
他/她們小學到現在的友情 ♥


→ѕκιp←

六人合照*


; Kino Zai、偉康、Ah Bi、林曉玲、Sook Kee、我 ♥
這張我們全部都KEK SUI ! XD



其他*

; AhBi、紫毛 ♥
紫毛好靜 /.\



; Fernando Sheng、Sook Kee ♥
我個人覺得他們很有夫妻相 ! XD



; Sook Teng、林曉玲 ♥
JIMUI ♥



; AhBi、Sook Teng ♥
這應該是他們第一張的合照吧 :0



; Ah Bi、Ah Hon ♥
看他們的臉色就看得出他們做過什麽來吧、XDD



; Ah Hon、Sook Kee ♥
昨日Ah Hon一直被Sook Kee趕回家、因為Ah Hon今天考SPM、可惜Ah Hon還是不回、逗留在這裡與我們合照 XD



; Fernando Sheng、林曉玲 ♥
他們就是 哥妹倆 ! XD



; Ah Hon、Sook Kee、林曉玲 ♥
笑的真燦爛 ! XD



; Kino Zai、Ah Bi、偉康 ♥
兄弟哇、XD



; Ah Hon、林曉玲、Sook Kee、Kikapoo ♥
各有各得POST ! XD



; Kino Zai、偉康 ♥
搞GAY被我抓到吖 ! XD



; 我們的生日蛋糕 ♥


→ѕκιp←

` 這一日、我也替 林曉玲 開心..
` 兄弟姐妹們、我愛你們 !
`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這位 肥寶寶 的存在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