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UTION !
Please see here before you reading mine blog .

Dislike Me ?
just press CTRL+F4 .
The easy way to quit from here .
:)

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11

another happy day with my buddys ♥ 9/11

` 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9日11年 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` 今天上班時跟我的同事們一起玩化妝、
主角 ; 鈡阿寶、劉曉唄、小妹 ♥
` 眼睛長得大大粒看著她們化妝、我自己卻不會T^T
` 由於劉曉唄不敢幫人化妝、所以就由小妹來當了我的化妝師..
` 感謝小妹小姐 ♥ :D
` 難得我們三姐妹都有化妝、當然有拍照啦 ! XD
` 分享時間到 ! :D


; 劉曉唄 與 我、
我們第一張合照 ♥



; 小妹 與 劉曉唄
哇、人小鬼大 ! XD



; 三姐妹一起SHOW出樣衰的一面、><



; 姐妹裝 ♥ :P



; 最喜歡這張 <3


` LAST !
` 來張我的自拍 !

; 額頭高、眼睛圓、鼻子不高也不扁、嘴巴不大也不小、不齊的牙齒、又肥又矮、不太黑也不太白.
原諒我是個這樣的女生 :)


晚安世界__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