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UTION !
Please see here before you reading mine blog .

Dislike Me ?
just press CTRL+F4 .
The easy way to quit from here .
:)

Sunday, April 22, 2012

o(≧v≦)o~~High High~I‘m So High !

` 星期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月21日12年 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` 今天學校補課,看我那麼乖,不用問,肯定是沒去的囖~ XD
` 星期五晚上熬夜,所以今天睡到傍晚才甘願起床嚙。
` 很久沒有試過睡到那麼晚了,睡覺的感覺是最幸福的 ♥ ^^

→ѕκιp←

` 本來不打算出去了的,因為要存錢去台灣買東西,但卻被林曉玲的約會吸引住了,無法抗拒 >` 所以答應了她的約會,睡醒就準備出門去了。
出席者 ;
林曉玲.
阿比.
Fernando Sheng.
Sheng TJ *我們所謂的白毛*

→ѕκιp←

` 由於白毛先生有工作,所以我們先去Viva看戲,等白毛工作完后再約他那份。
` 首先,我們四條友就去Viva Home看電影~

; 看它廣告以為很恐怖,但原來是一套 恐怖、噁心又搞笑的鬼戲 XD


` 對啦,我們就是看這套戲 ; DarkFlight'鬼機。
` 買八點半的場看的,但八點五十分才進,因為我跟阿比遲到,真是不好意思!/.\
` 進到戲院,才剛開始看到恐怖的地方,TIMING真準 ^^
` 初初看的時候還以為很恐怖,因為泰國拍的鬼戲都很恐怖,所以我按著耳朵看下不看下。
` 看到一半,感覺很搞笑囖,所以決定拿下耳朵勇敢的看下去嚕~
` 我們四條友笑到整個戲院都差不多是我們的笑聲,哇哈哈哈哈!
` 搞笑又恐怖的鬼戲第一次看囖,而且還是又笑又喊那種 XD
` 不錯看的,還沒看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囖,不然下影了就沒得看嚕~

→ѕκιp←

` 差不多十點將就看完了,就在Overtime那邊的門口等我們的白毛先生來載我們去下一站。
`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 ; 男士們的快樂天堂,十全!XD
` 見識十全前,先陪白毛先生去Pandan Indah吃東西,因為怕他等下不夠力勾引靚女 ~
` 我們的話題除了 ‘那個’ 還是 ‘那個’,真是頂不順囖!
` 吃飽了,十一點左右,往十全出發!
` 第一次去這種地方嚙,做人也要去這種地方大開眼界見識下的
` 去到全部都好緊張,還沒到就狂笑了~
` 轉進路口了很曬車囖,看來今天很多男士咕咕叫癢 XDDDDDD
` 女生去這種地方,我們女生當然要假版男生囖,不然那些雞看到女生都不過來了囖~
` 所以我跟林曉玲就躲在外套里。
` 阿比、Fernando 還有 白毛 就負責引誘她們過來。

白毛 ;"一晚幾多錢?"
其中一位十全美女 ;"一百。包房間、包沖凉、包做愛、包口交哦"

` 聽到這句的我跟林曉玲,在外套里很想笑囖!XDDDDDDDDDD
` 繞了幾圈,玩了幾個~
` 連阿瓜也不放過,哈哈哈哈!
` 阿瓜有波波的嚙,穿短褲都看到懶焦的形狀 < 阿比注意的!XD
` 呆在那一區差不多一個小時將就離開了囖,因為我家的女超人打來吹我回家了 囧

→ѕκιp←

` 難怪男士們會去到上癮啦,女士們也可以去到上癮的 XD
` 一些很美很正的,爲什麽要去做雞啊,不明白囖 :(
`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出來玩啦,今天真是TMD開心 ♥ ^^

→τнε εиd←


; 林曉玲 與 我
我們的相識 是從我高過你,直到你高過我 ♥
四年的姐妹情,我愛她!O(∩_∩)O~

No comments: